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培养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成功举办首届水球大战户外活动
2018-06-29   翟淑敏


 

 

 

为庆祝2015级同学顺利毕业,进一步丰富中心师生生活。6月28日下午3:30,黄河文明中心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举办了首届水球大战户外活动。黄河文明中心副主任刘东勋、部分青年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共50人参与了此次户外活动。活动由黄河文明中心辅导员王晏主持。

活动伊始,王晏老师就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作了详细说明,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文体部王娟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本次活动师生分成“小仙女队”、“第一队”、“干啥都队”、“创造666队”四组。活动中,中心师生以“信任、沟通、团队协作、团队精神、团队凝聚力”为主线,以水球为主要道具,借助“植物大战僵尸”、“薪火相传”、“袋鼠运球”、“摸石头过河”4个游戏环节进行作战。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小仙女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了清凉、释放了繁重的科研压力。本次活动在辅导员王晏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悉心准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为中心举办的首届水球大战户外活动,活动为中心师生夏日大联欢提供了平台,在丰富中心师生业余活动的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中心师生奋勇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这对于增强中心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