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培养 > 正文
中心2015级明清史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进行
2017-06-21  

图为2015级明清史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现场

2017年6月18日晚,中心2015级郭朝洋、张逸尘、刘俊伟、杨培方四位明清史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厦门大学陈支平教授、王日根教授、中国社科院阿风教授、河南大学牛建强教授、汪维真教授参加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陈支平教授主持。此外,报告会也吸引了黄河文明中心及历史文化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

开题报告分为四个流程:研究生陈述、专家点评、研究生应答、专家合议评分。四位学生依次以PPT的形式向各位专家陈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综述、论文框架、参考文献等内容。各位专家根据学生陈述提出问题并给予建议。专家们的点评还给在场旁听的同学以启发。最后,经过专家的合议评分,四位同学的题目均获得了通过。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