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培养 > 正文
中心研究生参加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五·四”表彰大会
2017-05-19  

图为五·四表彰大会颁奖现场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由重点科研机构团委主办的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2016-2017年度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于2017年5月18日下午在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副书记孔令刚教授,重点科研机构团委书记杨坤鹏老师参加并主持会议,重点科研机构下的四个单位均派代表参加会议。我中心研究生李晓飞、刘丽、张楠楠荣获2017年度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团委“优秀团干”,赵黎晨、陈秋、薛桢雷、施瑞、黎璐晗、张会会荣获2017年度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团委“优秀团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落下后,杨坤鹏老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孔书记为此次大会致辞。孔书记要求重点科研机构的同学们能够钱行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党员的“两学一做”和团员的“一学一做”工作。并指出共青团员是当代青年的中坚力量,要在广大群众面前发扬榜样的作用。作为共青团员的同学们要有革命时期党员钢铁般的意志,学习马克思主义,为全人类的幸福谋福利;其次,团员们要有不坠青云的鸿鹄之志,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有了理想不能束之高阁,要绘制好路线图,做好规划;最重要的是,要有行动,踏踏实实方能成事。

孔书记为获得优秀团干部的学生颁发证书,并鼓励大家要做一个有担当,能负责的好干部。杨老师宣布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的学生名单,并由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张茜茜代表优秀团员发表讲话。

会议的最后,杨老师为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并对广大团员提出四点希望。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青年模范人物是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肩负着更多社会责任和公众期望,希望青年模范们再接再厉、严于律己、锐意进取,用自身的成长历程、精神追求、模范行动为广大青少年作好表率。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