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成功召开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20-07-09   蔺楠

图为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现场(穆东旭 摄)

为提供一个自由的交流平台,倾听毕业生的心声,进而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20207月7日上午,在这短暂相聚的毕业周,黄河文明中心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举办了“黄河文明中心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中心领导苗长虹、万合利、艾少伟、侯卫东、陈家涛、毕业生导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王晏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苗长虹作致辞,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对中心在学生管理、课程设计、教学体制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中心更好地发展。接着,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心和老师们的感谢之情,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和体会,分别从学生管理、课程设置、学校基础设施、生活服务、毕业信息咨询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苗长虹、艾少伟就提出的问题给与了积极的回应,辅导员王晏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座谈会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座谈会最后,艾少伟做总结,并代表全体老师祝贺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寄望同学们无论是选择继续读博还是就业,要抱着终生学习的理念和乐观向上的心态,找到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在此预祝2020届毕业生前途似锦,怀着激情奔向绚丽多彩的未来!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