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2019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9-10-24   穆东旭

图为开幕式现场 (韩叶青 摄)

图为快步走比赛现场 (韩叶青 摄)

1D4AF

图为赛后合影留念 (韩叶青 摄)

20191024日下午两点,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中心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南田径场举行,开幕式由中心副主任艾少伟教授主持。艾主任指出此次运动会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大家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释放压力、焕发精神,进一步提升师生间交流互动,为师生身体健康和中心发展提供更多活力。裁判员代表朱亚坤和运动员代表陈东泽进行宣誓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运动会共分为集体娱乐项目和个人竞赛项目两大类。首先进行的是集体娱乐项目,教师团队神采奕奕,率先出征,在轻松又不乏激烈的氛围中,进行了快步走400“跳小绳”比赛,卸去工作压力,尽情投入比赛。在男女混合50米接力“拔河男女混合”“打保龄球”“背夹气球”比赛中,参赛师生热情高涨,配合默契,表现出黄河文明大家庭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进行的是个人项目,分别有男子组的100米、1000米和2000米径赛以及引体向上和女子组的100米、800米、2000米径赛及仰卧起坐,赛后增添了团体趣味游戏环节。大家奋勇争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情。

闭幕式上,艾主任指出此次运动会“有利,有趣,有序”,并代表中心党政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学生会主席朱亚坤代表全体研究生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秉持“健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体部仝家欢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结束。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