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23  

图为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现场(宁刘宁 摄)

厉兵秣马踏征途,扬帆起航待徜徉。6月22日下午15:00,黄河文明中心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黄河文明中心执行主任苗长虹教授,副主任牛建强教授、刘东勋副教授,辅导员王晏老师及各位指导老师、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黄河文明中心执行主任苗长虹教授主持。

图为中心执行主任苗长虹(宁刘宁 摄)

图为中心副主任牛建强(宁刘宁 摄)

图为中心副主任刘东勋(宁刘宁 摄)

苗长虹教授首先在讲话中指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场合里,希望大家畅谈三年的成长经历,对中心在学生管理、课程设计、教学模式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中心更好地发展。接着,在学生自由发言环节,一方面,毕业生纷纷表达对中心和老师的感谢之情,感谢中心三年来的培养及老师的谆谆教导;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和体会,分别从毕业去向、发展规划、人际交往以及对中心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联合实习、学生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辅导员王晏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情况,苗长虹主任、牛建强副主任、刘东勋副主任及王晏老师就提出的问题给与积极的回应,座谈会气氛十分温馨。最后,苗长虹教授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讲话,座谈会圆满结束。

图为2017届毕业生蔡媛媛(宁刘宁 摄)

图为2017届毕业生冯天伟(宁刘宁 摄)

毕业生座谈会是我中心一年一度的惯例会议,也是我中心加强学生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在此预祝2017届毕业生前途似锦,万事安好!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