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中心教职工在“拥抱春天·健康无限”的女教职工趣味跳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03-03  

图为图为中心教师比赛精彩瞬间(宁刘宁 摄)

图为中心参赛教师合影(宁刘宁 摄)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3月2日下午,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前隆重举行了关于“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跳绳比赛。我中心教职工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跳绳比赛由来自全校各单位的四十多个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在各自场地进行为时三分钟的比赛,以跳绳次数多者胜出。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我中心队员们配合默契,摇绳教师全神贯注掌控跳绳节奏,跳绳教师娴熟地在长绳中灵活跳跃,热闹的场面成为春日河大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心教职工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释放,也增强了中心团队之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