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心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草莓采摘活动


2024-03-23   王溽悦

图为采摘现场(王溽悦 摄)

图为合影(王溽悦 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光明媚,正是外出郊游的好时节。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3月21日下午,由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组织举办草莓采摘活动,中心领导、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在草莓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带着采摘装备,踏入田间,或弯腰、或蹲下,仔细挑选着那些饱满成熟的草莓。采摘过程中,大家不仅体验到了亲手采摘的乐趣,还了解了草莓的生长过程。整个采摘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草莓采摘活动中不仅使中心老师们领略了春天生机勃发的气息,同时也品味了自己辛勤劳作的甜美果实。带来了欢乐与放松,更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深化了团队协作的意识。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放松机会,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也促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