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开学啦——黄河文明中心热烈欢迎2023级研究生
2023-09-1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3级研究生新生们怀揣梦想与憧憬,跨越山海,共赴河大,开启人生新篇章。96日,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2023级研究生有序进入校园报到,迎新工作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顺利开展。中心今年招录地理学、应用经济学、中国史、考古学、民族学、中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共95人。中心积极部署各项迎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


图为大礼堂广场迎新现场


此次迎新工作主要包括:资格审查、领取校园一卡通并到指定公寓办理住宿手续等。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安排,整个研究生报到现场快速、方便,一切都井然有序,截至98号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图为中心老师与新生亲切交流


99号晚上7点,中心党委副书记万合利、中心副主任陈家涛、辅导员李庆、班主任李小白走访了2023级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慰问。每走进一间宿舍,中心领导都会仔细考察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与新同学进行亲切交谈,并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此外还特意叮嘱新同学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尤其要防火、防盗和安全用电,保证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使新同学充分感受到了中心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面对中心领导老师的关心,同学们激情满怀。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