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中心研究生申报获批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

2022-09-30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拟资助名单,由我中心李江苏副教授指导、研究生贾琪申报的《科学传播类公众号的持续使用意愿的影响因素研究》成功获得立项,获得3万元项目经费的资助


编号

学校

姓名

项目名称

项目周期

(年)

资助金额

(万元)

KXYJS2022072

河南大学

贾琪

科学传播类公众号的持续使用意愿的影响因素研究

2

3

 

据悉,中国科协发布《关于申报中国科协2022年度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后,共收到全国320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申报项目1636个,经专家严格评审,确定对其中100个项目予以资助,贾琪申报的项目作为“科普理论与实践研究”类项目之一获得立项。这是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首次获得该项目立项,也是河南大学、河南省高校首次获得该项目立项,彰显了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师生饱满的创新创造精神。

作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方面,始终把研究生科学素养的培养与提升放在重要位置。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师生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进一步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人才培养中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