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举办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2022-09-23   李庆

图为表彰活动现场(黄森摄)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为充分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爱校、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9月21日上午,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在新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黄河文明中心优秀教师”表彰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黄河文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苗长虹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苗长虹向受表彰的王广瑞、吴朋飞、方伟伟、王晓蕊和李小白五位同志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发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等方面做出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宣读了黄河文明中心2022年河南大学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对“优秀教工党员”获得者贺俊、董冠鹏、赵伟、陈肖飞、赵宏波,“优秀学生党员”获得者刘杰,“优秀党务工作者”梅东伟,以及“优秀党支部”获得者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一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苗长虹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为榜样,恪尽职守,勇于探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仪式最后,黄河文明中心领导班子向各位辛勤工作,默默耕耘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未来,大家还将共同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