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冯淑霞副校长莅临黄河文明中心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专项督导工作
2022-06-24   黄森

   

图为会议现场(陈冬 摄)

 

图为冯淑霞副校长讲话(陈冬 摄)

 

 

图为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陈冬 摄)

 

图为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马跃敏(陈冬 摄)

 

图为黄河文明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万合利(陈冬 摄)

 

图为黄河文明中心2022届硕士生班主任方伟伟(陈冬 摄)

 

图为黄河文明中心2022届硕士生辅导员闵敏(陈冬 摄)

 

为充分了解黄河文明中心毕业生就业情况,督促中心毕业生高质量择岗就业,6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带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副主任马跃敏等人到黄河文明中心调研督导毕业生就业工作。黄河文明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万合利、副主任陈家涛等相关领导、科研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

首先,黄河文明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万合利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介绍黄河文明中心的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各分管领导的相应工作职责,并详细汇报2022届研究生就业情况。

接着,毕业生班主任方伟伟老师、辅导员闵敏老师分别发言。介绍学生目前的详细就业情况。过程中冯淑霞副校长、李从国主任等认真聆听、主动交流,询问相关学生情况。

李从国在讲话中提到,目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要紧盯教育部评估就业率的时间节点,抓紧准备,尽快落实细化工作。要建立毕业生就业情况记录表,实时跟进。马跃敏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到困难,认真务实完成就业指导工作。

最后,冯淑霞副校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其它学院的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解决就业问题需要导师多多帮助;解决考博问题需要中心积极营造学术氛围,导师多多引导,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解决中心生源质量的问题,要加强宣传力度,加强与其它学院的联系,建议中心老师多去其他学院报告,吸引优秀生源报考黄河文明中心,推动联合培养,提升教育质量,为研究生就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