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冯淑霞副校长一行莅临中心指导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3  

5月12日上午,河南大学副校长冯淑霞、研究生院院长苗琛一行莅临中心,对研究生的疫情防控管理状况进行调研。中心研究生工作负责人从封闭管理措施、请销假制度、网格化管理、心理健康疏导、学习环境改善、风险隐患排查等方面做了汇报。

一行人前往研究生机房看望学生,冯淑霞亲切询问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情况,强调要精准掌握师生出行信息和健康状况,以积极的心态落实好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守护校园安全;苗琛嘱托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在封闭状态下调整好心态,学习场所注意时常通风换气,共同努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学习科研条件。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