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研究生一支部开展“砥砺前行 做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7   刘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一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理论学习活动,本期迎来第五讲。5月4日,时值五四青年节,黄河文明中心研究生一支部开展“砥砺前行 做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学习由支部党员董槟瑞做主要分享,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并详细介绍了“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接着通过短片带领大家走进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大家要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支部党员围绕于此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青年是国之栋梁,民族之希望。作为青年党员,应当树立远大理想,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做到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努力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强国青年”。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不仅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更要努力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努力钻研本专业知识,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不断发挥专业所长,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