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心积极参加学校“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2022-03-04  

图为开幕式现场(黄森摄)

图为开幕式现场(黄森摄)

图为比赛现场(黄森摄)

图为获奖合影(黄森摄)

为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全面展示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202233日下午,黄河文明中心女教职工代表在党总支副书记万合利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校工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办的“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时值初春时节,在温暖的阳光下,处处生机盎然。此次比赛分为集体项目跳长绳和个人项目。在赛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我中心女教职工精诚合作、奋力拼搏,把积极、健康、团结、专注的精神融入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李小白老师获得个人项目(跳绳)二等奖,以优异的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整场竞赛活力四射、精彩纷呈。

本次趣味竞赛促进了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调动了女教职工参与我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也提前让中心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温馨的节日。我们相信,有这么一批充满着昂扬斗志、积极向上的女教职工,今后中心定会续写更多辉煌篇章。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