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万合利为中心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2021-11-24   赵晓雨

图为黄河文明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万合利(赵晓雨 摄)

图为党课现场(赵晓雨 摄)

11月22日下午,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万合利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16会议室为中心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教职工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首先,万合利对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志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积极性,保持高昂动力,在政治上尽快成长、成熟。接着,万合利从党员发展对象将要面对的任务、将要做的工作展开阐述。他讲到,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向上,继续努力。最后,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对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第二,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第三,要进一步保持谦虚谨慎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真正入党打好基础;第四,要不断开拓进取,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万合利副书记的讲课脉络清晰、思想深远、理论深厚,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万书记的讲课,加强了对发展对象这个新身份的认识,也了解到这个新身份带来的责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党章要求严格约束自己。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