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王晏

图为黄河文明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王晏摄

图为黄河文明中心学生团支部学习现场  陈冬摄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近日,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师生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以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热潮。

11月22日上午,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苗长虹主持。

苗长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要求大家要善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党史学习与中心工作,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此外,中心各党支部和团支部也分批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教工支部党员同志感受深刻,表示要将研究工作进一步骤焦于学校关于“双一流”建设的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提供智力支持。团支部学生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应当肩负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苗长虹表示,接下来我们还将结合党史教育进一步安排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专题学习,以不同形式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