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真情温暖送给学生
2019-01-19   袁鹏松

1月19日上午,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苗长虹、办公室主任常青、辅导员王晏对中心6名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和群众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总支、中心的关心和支持;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紧抓科研、战胜困难,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学生党员、群众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爱和温暖。

接着,慰问组将准备好的生活用品发放到6名困难党员、群众手中,希望同学们假期安全返乡,愉快度过春节。最后,苗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期望,鼓励他们要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来自农村的同学要紧跟乡村振兴战略,努力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扶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同时指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是要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学生的心坎里,将具体举措落实到行动中,提高新时代党员和群众的宗旨意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对党感恩、对党忠诚,是我们共产党人永不变的初心。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