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
2018-11-13   胡涵

 

图为研究生党员学习《榜样3》(胡涵  摄)

undefined

图为教职工代表发言(胡涵  摄)

 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通知精神,1112日下午,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分别在308会议室进行了《榜样3》专题节目的学习。

《榜样3》专题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各位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都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被榜样的相关事迹所震撼和感动。如节目中的“摩托医生”贺星龙同志,十八年的坚守,始终如一的为老百姓服务,将老百姓的事放在第一位,使自己的人生活得更有意义和价值;“北斗人”王淑芳,为填补祖国北斗研究的空白,默默奉献,弘扬伟大的北斗精神;国测一大队,敢于在生命禁区搏斗,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每一位榜样人物都牢记初心,始终跟党走,以共产主义为信仰,弘扬共产主义精神。

    收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无不为这些温暖而又励志的故事动容,为这些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英雄们由衷感到钦佩。收看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都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榜样3》专题节目中受到了很大的精神启发,为以后自己的工作增添了动力。

通过《榜样3》的学习,我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精神和意志,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展现共产党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弘扬红船精神,坚持“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立足自身发展,接续榜样之力,弘扬共产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无私奉献,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