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系列活动】黄河文明中心研究生一支部赴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举行 “百年风华,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5   刘杰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党史中汲取深厚的奋斗力量,黄河文明中心党总支研究生一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5月13日下午14时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了解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刘少奇同志的主要生平和他的先进思想,深刻认识到刘少奇同志是如何将自身投身于伟大的革命事业以及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

刘少奇同志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信念,在革命紧急关头,他总是不避艰险,到最困难的地方去,挑最重的担子;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刘少奇同志为党和国家建立了不朽的功绩,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和尊敬。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还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以先辈为楷模,学习先辈坚持真理、实事求是、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忘我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使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不忘初心,不悔来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