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系列活动】黄河文明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课学习活动
2021-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我校河南大学组织部以及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的具体安排,5月13日下午,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邵田田在中心308会议室讲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党课学习。

邵田田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和“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等三个方面展开“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课学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邵田田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感党恩,一心一意跟党走,并告诫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本色不变,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在邵田田同志的带动下,全体党员对以上几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将党史学习与科研工作相结合,真正实现入脑入心,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本次党课教育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