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记使命 走近黄河聚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图为“不忘初心记使命 走近黄河聚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党员同志在保护黄河生态环境、弘扬黄河文化及促进高质量发展研究中的力量,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黄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战略规划,传承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在习近平郑州座谈会一周年之际,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2020年9月17日赴开封黄河法治文化基地黑岗口开展“不忘初心记使命走近黄河聚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面朝母亲河,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二支部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党员同志学习了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工程(开封)的规划理念、原则以及功能定位,了解生态廊道建设对于黄河流域沿黄地区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