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9-10  

图为党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扩大会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现场

根据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黄河文明中心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于9月7日晚在316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扩大会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中心党总支领导干部及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苗长虹主持。

苗长虹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中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他表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权力监督制约,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必要举措;是推进学校全面治党向纵深处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更好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坚强政治保障;也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提高政治自觉性,搞好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努力为中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之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讨论了“郑州大学教务处教材管理科原科长宫跃如案”和“河南大学**学院教师***案”。苗长虹带领大家回顾了两个案例的发生过程,分析案件的发生原因及其对中心工作的警示,并就中心的工作再次向大家提醒,要求大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抵御风险诱惑,经受住考验,更好地行稳致远。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中心的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一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心的更好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