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微党课】苗长虹: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7-15   胡涵 蔺楠


2020713日下午,“黄河文明中心微党课”在中心3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苗长虹作了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讲解,黄河文明中心领导班子、青年教师参加此次的党课学习,中心其他党员以观看现场录像的方式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伊始,苗长虹重点讲述了面对疫情党和国家接受的严峻考验,在疫情发展的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人及人民群众团结一致,经受住了考验,形成全国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局面,并交上了圆满的答卷。快速的行动力和果断的决策充分体现了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不断进步。此外,李兰娟院士,张文宏教授、钟南山院士等中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为疫情防控筑建了坚实防线。防控工作是一个综合工程,各行各业党员同志都在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站在防控第一线,发挥各自优势。

高校是防控的难点也是重点,面对疫情严峻的考验,黄河文明中心积极配合,发挥优势,组织团队做跟踪疫情研究,为国家社会服务,同时按照原计划推进实验室项目组织、研究。在校党委领带下,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是在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中我们仍取得了丰厚的成果,体现了河南大学百年名校自强不息的精神特质。

最后苗长虹指出作为党组织的我们要弘扬这种不畏艰难奋勇前进精神,在中心的发展历程中,我们都是参与者,见证者。我们要充满信心,乘风破浪,在大家的努力下,中心的各项工作将迈向新台阶。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