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党员去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0   韩叶青

20191019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观影人员合影 (韩叶青 摄)

该影片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单元,分别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党员们或感动、或自豪、或欢欣、或沉思,看到激动人心处,有的党员还流下了热泪。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极大的激励和鼓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放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放在高质量发展的大潮流中,跟随党的脚步、立足自身职责,不断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作为,为黄河文明中心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20191019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