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成功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2019-06-03   胡涵

 

图为研究生党员知识竞赛后合影留念 (郭家瑞 摄)


图为教工党员知识竞赛后合影留念(熊雪蕾 摄)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熊雪蕾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号召。523日和30日下午,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党员和教工党员分别在308会议室开展了黄河文明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受到了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精心准备策划,亲自安排部署,将本次知识竞赛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此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结合本单位学科特点与专业特色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活动,活动充分体现了知识性和趣味性,掀起了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热潮。

在活动前,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题、习近平新时代系列讲话及学习强国等,为知识竞赛做了充分准备。赛场上,无论是个人答题,还是团队抢答环节始终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各党支部成员的积极性。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在全体参赛人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激励各党支部成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学深学透、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大校园落地生根,切实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