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成功举行“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暨全体教职工考核大会”
2019-03-15   熊雪蕾


图为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会现场 (郭家瑞 摄)

图为全体教职工考核会现场 (郭家瑞 摄)

图为河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常继科莅临考核会现场 (郭家瑞 摄)

2019年3月14日下午2:30,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成功举行“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暨全体教职工考核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考核大会,会议由黄河文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苗长虹主持。

“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考核”环节中,河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常继科、研究生院招生管理科副科长宋根鑫代表学校考核组莅临考核会现场,常继科副部长分别从考核对象和考核内容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苗长虹从2018年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地理学优势学科建设及自身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述职汇报。接着,副主任牛建强和刘东勋分别就思想政治学习、分管工作及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述职报告。“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环节后,与会人员对中心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教职工考核”环节中,中心教职工分别从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年度考核等级民主评选,苗长虹教授、赵建吉副教授、吴朋飞副教授等八位教师获评“优秀”。

年度考核是学校人事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措施。中心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考核,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9年是中心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十五周年,也是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开局之年。相信在严格的标准下,中心教师管理体系的科学化、合理化、规范化为加快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发展的快速发展和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