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喜报!黄河文明中心豪夺明伦校区研究生篮球比赛冠军
2019-04-20   熊雪蕾


图为决赛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郭家瑞 摄)

图为中心黄河健儿合影留念(郭家瑞 摄)

图为中心最强啦啦队(郭家瑞 摄)

图为篮球比赛现场(郭家瑞 摄)

风云际会,少年英雄;群雄涿鹿,谁与争锋?2019年4月19日下午,河南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总决赛于明伦校区体育学院篮球馆内火热开赛。黄河文明中心十二位运动健儿一路高奏凯歌杀入总决赛,勇夺明伦赛区冠军,全校亚军!

(循环积分赛)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4月10日,比赛正式于明伦、金明校区篮球场内同时拉开帷幕。铁塔湖畔,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赛场上,我中心健儿频频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经历群雄并起的小组赛后,以总得分227分,总积分10分的优异成绩挺进四强争夺赛,吹响了黄河文明中心在篮球赛上第一声胜利的冲锋号!

(交叉赛)热血赛场,谁与争锋

明伦校区交叉赛上,我中心对阵新闻与传播学院,展开了激烈角逐。面对劲敌,我中心健儿信心百倍,锐不可当!精彩的三分球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黄河文明中心完胜新闻与传播学院,取得第二阶段的胜利。

(半决赛)横扫千军,王者归来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中属楚。4月18日下午,明伦赛区半决赛于篮球场激烈上演。经过激烈角逐,我中心与艺术学院杀出重围,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场上,黄河健儿们全力以赴,为中心的荣耀而战;场下,中心研究生们激情似火,为健儿们加油助威。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中心最终以37:23战胜艺术学院队,豪夺本次篮球赛事明伦赛区冠军之位。

(总决赛)登峰造极,收官之战

回首鏖战犹在目,今朝争锋尽粲然。4月19号,决战终于来了!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我中心跻身全校总决赛,对阵经济学院。决赛场上,一场龙争虎斗的场面强势上演。“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虽然最终惜败,夺得亚军。但我们虽败犹荣,黄河健儿永远是最棒的!

最后,感谢中心健儿们一直的努力,你们永远是最棒的勇士!感谢中心老师的热忱关注与支持,感谢最强中心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与陪伴!形势大好,前路遥远,明年此时,定当直指桂冠。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