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28   李登辉


图为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现场(李登辉 摄)


厉兵秣马踏征途,扬帆起航待徜徉。2018628日上午,为促进中心更好的发展,黄河文明中心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举办了“黄河文明中心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黄河文明中心副主任牛建强教授、刘东勋教授,辅导员王晏老师、毕业生导师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王晏老师主持。

首先,牛建强教授为座谈会做了致辞,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中心在学生管理、课程设计、教学体制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中心更好地发展。接着,同学们轮流发言,一方面,毕业生纷纷表达对中心和老师的感谢之情,感谢中心三年来的培养及老师的谆谆教导;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和体会,分别从学生管理、课程设置、学校卫生以及治安、毕业信息咨询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牛建强副主任、刘东勋副主任、毕业生导师就提出的问题给与了积极的回应,辅导员王晏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座谈会气氛十分温馨、融洽。最后,刘东勋教授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讲话,座谈会圆满结束。

毕业生座谈会是我中心一年一度的惯例会议,也是我中心加强学生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在此预祝2018届毕业生前途似锦,万事安好!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