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重点科研机构团委举办感恩节系列活动
2015-11-27  

11月24-26日,重点科研机构团委举办了以“心存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感恩节系列活动。重点科研机构团委青年媒体中心、“帮帮团”成员全员参与,活动由团委书记邹雪艳全程指导。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两个部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线上活动于11月24日开始进行,以“心存感恩,与爱同行”为话题,借助重点科研机构团委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动同学转发置顶微博并@三位好友,说出感恩话语。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据统计,此条微博阅读量达10000余次,收到各类感恩祝福上千份。线下活动11月26日上午在创业中心门口举行。寒冷的天气并未阻挡同学们表达感恩的热情,纷纷攘攘的路人主动上前将自己的心里话写在“感恩便利贴”上并贴在祝福展板上。活动宣传横幅上也留满了签名,以此铭记这些感动的瞬间。此外,为了让更多的师生关注重点科研机构团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我们还将官微二维码贴在活动现场,凡关注我们的师生均可参与抽奖,奖品不大,却浓浓的都是爱意。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学生的感恩之心,鼓励学生积极表达内心情感,促进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以此为契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