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中心在第三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5-11-20  

2015年11月19日下午,河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在明伦校区东运动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明伦校区的12支代表队参赛,中心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二等奖。

由12个院系组成的12个太极拳方阵秩序井然,蓄势待发。我中心27名参赛队员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反复排练不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默契程度,在比赛中,全体身着白色太极服,寒风凛冽中不畏严寒,精神抖擞,秉承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之情怀、体悟刚柔并济之精髓、历练动静结合之道义,不仅克服了人数少、规模小的客观因素,更以用心、敬心、静心的姿态将太极拳的柔美和刚毅融合在一招一式、一颦一笑中。在比赛中,同学们拿出了自己的实力,展示了中心的风采,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经过此次太极拳比赛,不仅展示了中心研究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结合力,而且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使同学们获得了不一样的体验,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