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我中心师生在重点科研机构秋季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2015-10-27  

2015年10月22日下午两点,伴随着萧飒秋风,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秋季运动会”,由我中心、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实验室和纳米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个重点科研机构的师生共同参加了这一盛举。在这里上演了一幕幕精彩激烈的瞬间,教师项目、学生项目各放异彩,运动会持续将近三个半小时,最终在颁奖典礼中圆满结束。 我中心刘东勋主任、王艳华老师助阵,由吴朋飞老师、常青老师、武强老师、吕可文老师、邵田田老师等组成的教师团队,在男女混合8乘50米接力赛中勇夺第二,飞一般的速度彰显我中心教师的身手不凡、灵活敏捷。在拔河男女混合赛中,我中心老师凭借力量朝向一致的拼力、身体压低重心稳的策略以及老师们默契的合作,在威武的呐喊声中一举夺胜,轻松拿下二连冠。

教师团队旗开得胜,为我中心赢得莫大荣誉。学生团队自当团结一致,再创辉煌。由蔡媛媛、华明芳、杨艺帆、李晓飞、赵黎晨、郝均、刘丽、陈秋、李方、李静静、王静、王中加等研二、研一的同学组建的学生团队,在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其中,在男子100米比赛中,李晓飞同学荣获第一名;在女子2000米中,黄先梅、陈秋、宋炎炎挑战身体极限、勇涉长跑行列,其中黄先梅、陈秋分别以第二名、第四名取得骄人成绩,为我中心再现英姿。在女子仰卧起坐中,李文静以每分钟44个的成绩进军前三甲,为我中心夺得荣誉。

运动会在紧张而有序、激烈而和谐的角逐中逐渐接近尾声,最后在欢乐的颁奖典礼中结束。我中心学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整个运动会期间亲如一家,欢乐活跃。此次运动会,肯定了同学们今日之付出,充实了他们的研究生生活,不仅锻炼师生身体素质,更为我中心师生营造良好的交流平台、协助氛围,运动保健康,中心一家亲!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