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2012级区域经济、人文地理毕业论文进展汇报
2014-12-16  

2014年12月12日,中心2012级区域经济、人文地理两个专业同学在金明校区新行政楼三楼419会议室进行其毕业论文进展汇报。除研三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外,研一、研二的学生都主动积极参加会议。苗长虹教授分别与赵建吉副教授、吴鹏飞副教授以及刘东勋副教授、颜银根副教授组成人文地理及区域经济专业导师指导组,对两个专业的学生论文汇报进行了认真的指导与建议。在报告会议过程中苗长虹教授在对研三学生的论文进行深入指导的同时,也向全体学生强调了做学术态度及精神。会议从早上8点持续进行到晚上6点,各个年级的学生在不同的层面、角度都有了不同的收获。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