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5-12-15  

2015年12月10日下午,中心研究生党员在明伦校区308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暨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艳华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有四个议题。第一个议题是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过观看视频宣传片加深理解;第二个议题是观看廉洁自律片《周恩来的严与实》,观看过程中,周总理的严格自律深刻感染在座的党员同志;第三个议题党支部书记王艳华老师对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做年终总结;第四个内容是党员同志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廉洁自律”板报。

会议最后,王老师对整场会议做总结。希望党员能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王必建同学对“信仰”和“严于律己”方面表达个人的见解和感悟。此次会议,研究生党员在交流学习提升了党员的觉悟和修养,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入。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