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我中心在河南大学秋季运动会总决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2015-11-30  

11月29日下午两点,河南大学2015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暨闭幕式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我中心2014级李文静、2015级黄先梅在初赛中分别以女子仰卧起坐第二名、女子2000米第二名进军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凛冽寒风刺骨寒,皑皑白雪人情暖。伴随着河大初雪渐渐融化,秋季运动会似乎更添挑战。李文静不畏严寒,把握速度,坚守标准,将仰卧起坐进行到底,不仅彰显个人志气,也为我中心拓展运动空间。黄先梅精神抖擞,挑战身体极限,在寒风中坚持跑完2000米,不言放弃的精神让人感动。参赛运动员凭借个人实力在比赛中各显英姿,加油助威的同学们在操场上也毫不逊色。运动员在中心同伴们的细心关照和暖心陪伴下,深感亲切而力量倍增,取得良好成绩。最终,包括我中心在内的重点科研机构获得“优秀赛区”的荣誉称号。

充盈着皑皑白雪的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为我中心学生提供锻炼身体、挑战自我的平台,不仅是运动员人生中的深刻记忆,也是我中心师生加深友谊、增强团结、营造和谐氛围的活动实践。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