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师生在重点科研机构2016年秋季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6-11-18  

图为中心教师团队在重点科研机构2016年秋季运动会现场合影(卫会芳 刘宁 摄)

图为中心研究生团队在重点科研机构2016年秋季运动会现场合影(卫会芳 刘宁 摄)

图为中心教师团队男女拔河混合赛激烈现场(卫会芳 刘宁 摄)

秋意已尽,寒冬初上。2016年11月17日下午,由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研究生会主办的“重点科研机构2016年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南操场隆重举行。我中心与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四个重点科研机构的全部研究生和部分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张强,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克强,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东勋,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华,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彬彬出席开幕式,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副书记孔令刚出席了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幕式由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副书记孔令刚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分为田径比赛和趣味项目两部分。我中心教师团队率先出征,在拔河男女混合赛中团结一心,默契合作,赛出了我中心应有的高昂气势。在螃蟹背西瓜师生混合赛中,我中心师生团结一致、步伐一致向前冲。在田径比赛中,我中心学生更是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喜获佳绩。李晓飞同学荣获男子100米比赛第一名,立定跳远比赛第三名;聂振阁同学荣获男子2000米比赛第二名;张焕同学在仰卧起坐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中心再创辉煌。

运动会持续了近三个半小时,最后在欢乐的颁奖典礼中结束。在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中,我中心师生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运动会为师生大联欢提供了平台,不仅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锻炼和展示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旨在鼓励师生要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在阳光下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拍摄 宁刘宁)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