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关于举行2016年“新生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比赛的通知
2016-10-25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新生尽快养成自觉锻炼的习惯,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10月31日起举行河南大学2016年“新生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河南大学开欣排球俱乐部

二、比赛时间

2016年10月31日起每天下午16:30开始(周日除外)。

三、比赛地点

明伦和金明校区排球场。

四、参赛资格

1.本次比赛主要面向2016级新生(含研究生),并允许老生参赛。各学院限报一队,每队限报14人,其中老生不得超过4人,临场比赛老生不超过2人,女队员不少于3人。

2.我校各单位全日制在校生(体育专业学生除外),身体健康,并办有意外伤害保险者,均可代表所在单位参赛(文学、哲管院体育特长生限报2人、临场比赛限1人,须在报名表上注明)。请各参赛队运动员在每场比赛开赛前将准考证或学生证(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交裁判组组长。

3.凡违犯参赛资格规定,一经查实,取消该单位比赛资格及成绩,扣除该单位全部保证金,停赛一年,并通报批评。望各参赛单位相互监督。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请填写并打印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0月22日下午15:30到明伦校区公共体育教研部二楼会议室现场报名并抽签分组。未现场报名和抽签者视为不参赛。

现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①彩色打印并盖章的报名表;②竞赛保证金1000元/队;③意外伤害保险单复印件。

六、录取名次

比赛录取前八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并根据各队报名和比赛期间的综合表现,评选出“精神文明代表队”八名,颁发奖杯。

七、其他

1.为加强相互监督,防止冒名顶替,各参赛单位还要在本单位网站显著位置公布参赛运动员照片(与报名表照片同底版)、姓名等信息,并将公布网址于10月26日前发到“河南大学体育工作”QQ群共享里(QQ群号:219386385),也可打包压缩后直接发送到QQ群共享里。28日仍未公布者,取消精神文明代表队资格。至比赛开始前24小时仍未公布者,所涉及的场次均按0:2负于对手。

2.比赛期间,未违反比赛纪律和运动员参赛资格的,将如数退还保证金。退领保证金、领取获奖证书时间为全部比赛结束一周后两周内,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10月26日前将在“河南大学体育工作群”和公共体育教研部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比赛秩序册,请各参赛单位自行下载,不再另行印发。

4.每天的比赛结果,将通过“河大体育在线”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enusport)予以公布,请各单位关注。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报名参赛。

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6年10月9日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