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 > 正文
关于招募暑期调研志愿者的通知
2016-06-08  

由中原发展研究院、经济学院、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百县千村”入户调查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于6月8日15:00在经济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同时我们将进行一年一度的招募工作。

此项将多年持续下去的调研活动离不开我们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因此,我们在此发出招募暑期调研志愿者的倡仪,期望广大同学们的积极报名参与。这将会是我们踏入研究与实践的重要一步,一起来报名参加暑期调研志愿者活动吧!

志愿者们的任务:

1、 每一志愿者负责河南省内1个县12户(每县3个村,每村4户)农村家庭的访谈和调查并填写和上报调查表格。愿意参与更多调研任务的同学最多可负责2个县的调研工作。

2、 在暑假开始之初(初步拟定6月26号——27号)在校接受调研培训。

3、 在暑假期间自主完成调研工作。

志愿者们的经费:

4、 每个县的调研经费2500元。其中1000元作为志愿者的劳务费(含差旅费),另1500元支付给被调查对象。费用将在调研开始之前打入学生账户。

志愿者们的奖励:

5、 每个志愿者都可以撰写调研报告,优秀的调研报告将会被收录到我们的总调研报告,并结集出版,入选的调研报告作者享有著作权。并将作为各种评优活动的参考依据。

6、 自2015年起,协同创新中心已开始单独招收研究生。在所有报考的考生中,参与过调研活动的同学将在录取时具有优先权。

对志愿者的要求:

7、黄河文明中心的研究生、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生、经济学院2013、2014、2015级学生。

8、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9、具有奉献精神。

10、报名截止至2016年6月13日。

(报名表汇总到各年级长处,于6月14日交赵贺朵18236582800处)

附件下载:中原发展研究院2016年暑期社会调研申请表.xls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