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
【学术预告】马海涛:国家城镇化分析的“空间-动力-关系”框架:塔吉克斯坦案例研究
2021-06-07  

讲座题目:国家城镇化分析的“空间-动力-关系”框架:塔吉克斯坦案例研究

主讲人:马海涛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主持人:艾少伟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教授

讲座时间:2021年6月7日 20:00

讲座地点:黄河文明中心308会议室

主办单位: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建中心

欢迎光临!

马海涛:男,1979年7月生,山东滕州人,博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美国犹他大学访问学者;兼任中国地理学会人文地理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地理学会城市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城市群与都市圈发展专业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级课题/子课题10余项,完成各类规划项目60余项,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90余篇,参编著作20部,获得获国家级奖励3项。2004-2007年河南大学人文地理专业硕士生。

主要内容:

介绍国家城镇化分析的“空间-动力-关系”框架,从人文-经济地理视角提出城镇化发展的对策建议。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