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
河南大学苗长虹“黄河流域经济与生态”课题组招聘启事
2019-01-25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

实验室/课题组基本情况:

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和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是经教育部批准、依托河南大学组成的两大国家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是以黄河文明及沿岸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研究对象的国家级综合性研究机构。中心依托中国史、考古学、地理学、中国语言文学、应用经济学等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构建文理交叉、多学科渗透的创新团队,形成了黄河文明探源与早期中国、黄河文明演进与国家治理、黄河文明传承与价值构建、黄河文明转型与区域发展、黄河文明与世界文明比较、黄河文明大数据云平台建设等6大研究平台和特色方向。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苗长虹,男,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地理学河南省A类优势学科的牵头人,主要研究方向为产业动态及其环境效应、区域经济差异与协调发展、黄河流域可持续发展,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6项,省部级课题20余项,在《Geoforum》、《Eurasian Geography and Economics》、《Sustainability》、《地理学报》、《地理研究》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出版《新经济地理学》等著作20余部。目前在从事黄河经济带战略、城市群发展与生态安全格局等研究。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地理学、经济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等专业的博士学位,取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2年,年龄不超过35岁,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人事档案关系须转入学校,并全职在校工作。

3)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较大的学术发展潜力,原则上有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经历,且至少发表1A类核心或SCI/SSCI论文;或所获其他标志性成果(奖项、专利、论著)等经专家评议,符合来校从事博士后工作招收条件。

4)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外语成绩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研修要求者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

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6-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税前)不低于22万元。每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可享受地理学省优势学科研究经费补贴和黄河文明中心的绩效奖励;超额完成合同规定的成果,可享受学校的绩效奖励。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背景、取得成果情况等)、个人陈述(简单描述自己的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及个人能力证明材料发至邮箱,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应聘的博后合作导师”格式。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1-22826115  邮箱:hndxhhwmzx@163.com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新行政楼304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