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
吴玲:犯罪行为的时空分析(时间12.27)
2013-12-27  

报告人:吴玲,博士

报告时间:2013年12月27日15:00

报告地点:金明校区行政楼419会议室

主办单位: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欢迎光临!

吴玲:近五年,在海内外重要核心刊物录用或发表论文多篇,其中1篇发表在世界刑事司法学杂志排名第2位的 《Journal of Research in Crime and Delinquency》上,另一篇发表在世界警务学杂志排名第1位的《Police Quarterly》上。她参与到由美国德州警务研究院和美国休斯敦警察局合作的情报导向警务项目,她负责犯罪和警务数据的统计分析和时空模型的设计。另外,她曾经担任美国德州受害人研究所研究助理,她的对仇恨犯罪的法律和统计报告提交德州州议员作为立法提议报告。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