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13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2013-12-18  

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及相关管理办法等要求,2013年度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需提交进展报告。请各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于2014年1月12日前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按《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注意:

1、2013年度有人员调整的在研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变更审批表》(见附件2),所在单位盖章后,报送一份纸质材料至科研处计划科备案。同时,在2013年度的进展报告中写明人员调整情况。

2、2013年度需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名单见附件1。

联系人:梁丽、王丽

电话:8907;22822134

详情请登录科研处网站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