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2024年共青团组织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2024-03-13  

(图为会议现场 郭梦然 摄)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36日晚上,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2024年共青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的评选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高明纯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宣读了评选的标准与流程,确保整个大会遵循党组织的严格规定。坚决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保整个评选过程的公开与透明。随后,有志于加入党组织的团员们逐一上台,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及生活学习情况。与会团员们则根据发言人的汇报内容及其日常表现,在“推优”选票上投下自己的一票,并依次将选票放入投票箱。评选大会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有理想、有知识、有道德、有担当的青年为之奋斗。”希望新入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