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广瑞博士获评2023年度向国家民委报送信息先进个人
2024-03-02  

近日,国家民委发布表彰决定,对2023年度在民族信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河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王广瑞博士获评2023年度向国家民委报送信息先进个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需要构建科学完备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注重激发广大专家学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鼓励他们潜心钻研、厚积薄发,推出立足中国历史、解读中国实践、回答中国问题的原创性理论成果。近年来,河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河南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挖掘学校多学科研究优势,组织民族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马克思主义理论、艺术学理论、地理学等领域的高水平学者围绕民族领域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咨政建言,产出了系列优秀成果,获得国家民委和河南省民族宗教委的高度肯定,在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河大智慧。

接下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综合优势,不断提高教师工作队伍的信息业务水平,力争产出更多更好决策咨询成果,助力河南大学高水平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河大力量。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