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欢送2021届毕业生暨师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21-06-18   董槟瑞


图为篮球赛现场(郭淋萍 李思思 摄)

图为师生合影(郭淋萍 李思思 摄)

2021617日,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中心欢送2021届毕业生暨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明伦校区西操场篮球场成功举办。中心吴朋飞、吕可文、刘鹏飞等13位青年教师及秦胜利、王爽、张航等10位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篮球友谊赛。部分老师和同学到场为各位健儿助威加油。

比赛刚开始,天空就开始下起小雨,中间一度暂停比赛,但各位参赛师生热情不减,雨势一小,立马回归赛场,继续比赛。第一节比赛,学生队利用机动优势,迅速打开局面,获得了暂时的领先地位,而后几节比赛中,老师队积极交流、默契配合、严防死守、进攻果决,最终以50:39的比分,拿下学生队,斩获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是由中心工会和学生会联合组织,目的在于欢送学有所成的2021届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留存美好记忆。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秉承友谊为先、合作为链、锻炼为本的原则,以球会友、文明赛球,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彰显青春活力,增强中心凝聚力,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可以多跟同学们切磋球技,锻炼身体,助力科研。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