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舞动青春,光熠黄河--黄河文明中心2020年元旦晚会举办
2020-12-29   关勇


瑞雪飞舞日,辞旧迎新时。2020年12月28日晚六点半,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中心“舞动青春,光熠黄河”元旦晚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启学楼三楼排练厅隆重举行。黄河文明中心领导、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本届晚会共有15个节目,汇聚了歌舞、小品、相声、哑剧、朗诵、戏曲、吉他弹唱等多种艺术形式。

晚会伊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先导片视频。青春洋溢的开场舞《how you like that》成功拉开了晚会帷幕。随后苗长虹主任发表新年祝词,他表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面前,中心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克服困难,团结引领全体师生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战役中,尽最大努力为抗疫防疫工作做出贡献,在学科建设、科研育人、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中心师生能够在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鼓足干劲、继往开来,开创新的事业、走向新的高峰。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小朋友们带来的节目《彩虹的微笑》萌翻全场;舞蹈《燕无歇》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歌曲《夜》、《想见你》以动人的旋律、轻松的音乐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小品《你的模样》、《乌龙快递》笑点密集,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欢乐不止;小人物《黄河芭蕾舞团》和哑剧《雕塑下的约会》以风趣幽默的动作和新奇的表演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吉他弹唱《青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中落下帷幕。除了表演之外,晚会中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师生们积极踊跃、共同参与,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黄河文明中心的青春活力和无限魅力。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中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鼓舞了中心师生继续勇攀高峰,不断进取。回顾往昔,展望未来,我们相信,中心的明天一定会是一副更为美好的画卷。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