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心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五四运动百年记忆史整理与研究” 座谈会
2020-11-13   关勇

 

图为张宝明教授(陈冬 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陈冬  摄)

20201112日下午,由我校张宝明教授为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五四运动百年记忆史整理与研究”座谈会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黄河文明中心、文学院、历史学院的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张宝明教授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研究目标、课题特征、研究现状和预期成果。他表示,该项目涉及到较强的学科交叉性,希望在座的专家们能够集思广益,就五四记忆史的构建、交叉研究的方法和途径、新领域之拓展、文献史料整理等方面畅言交流,使课题能够如期顺利、高质量完成。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张宝明教授的汇报,对项目进行了充分了解和讨论,赵广军、胡全章、刘 涛、刘进才等专家依次献言建策,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全力支持该课题的研究,保证课题研究能够顺利进行。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