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2020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2020-10-09   关勇

秋风盈盈英姿爽,健儿奔腾意气发。2020年10月8日下午2点,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秋季运动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黄河文明中心领导万合

利、陈家涛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心副主任艾少伟主持。

中心副书记万合利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届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师生们能够积极健康地进行体育锻炼,能够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能够更好地工作和学习,能够更好地享受生活,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王帅同和运动员代表马湘涵先后进行宣誓,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共分为娱乐项目、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三大类。首先进行的是娱乐项目,教师团队意气风发,率先出场,进行了“快步走400米”比赛,激发了师生们的比赛热情,俨然成为体育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在“男女混合50米接力”、“拔河男女混合”、“打保龄球”和“背夹气球”等娱乐项目比赛中,参赛师生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展现了黄河文明大家庭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进行的“男女子100米”、“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男女子 4x100米接力”等学生个人和集体项目,中心学子朝气蓬勃,像一簇簇璀璨的烟火相继绽放,在撒满青春与热情的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

闭幕式上,万合利表示,在这次比赛中师生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继续发扬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此届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