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考博、求职经验交流会
2020-07-03   蔺楠

为了提高黄河文明中心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2020年6月24日上午,在新行政楼3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黄河文明中心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考博、求职经验交流会”。黄河文明中心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相聚一堂,座谈会由2019级研究生庞家雨主持。

图为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伊始,2020届毕业生踊跃发言,结合三年学习和生活中的深刻体验对中心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硬件设施、毕业生信息咨询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深情表达了对中心的感恩。毕业生代表屈玉玺、刘根波、梁常安分享自身的考博经历,张小可、翟淑敏传授了考取选调生的经验,白郑阳、杨雪娇分别分享了企业、银行及高校的应聘经验。参加交流的毕业生一致认为不论是考博还是求职都要“不忘初心,善始善终”,坚定自己的信念,才能取得圆满结果。黄河文明中心在读研究生与毕业生代表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图为交流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和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学长学姐们的分享中收获了成长和对自身发展的思考。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在现阶段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中心有针对性地举办此次经验交流会,加强了在校研究生的自我认知,为其树立切实可行的目标,做好未来读博或者就业准备提供了指导性的帮助。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