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0-06-07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202064日下午,在黄河文明中心老师指导下,部分学生会成员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对学生机房及宿舍进行卫生检查。

图为检查宿舍现场(刘雅馨 摄)

图为检查机房现场(穆东旭 摄)

图为卫生检查表

检查小组分别对机房(地面、墙面、桌面、窗帘、门帘、电脑及其他电器)和宿舍(衣柜、床铺、电器)进行卫生检查。检查人员严格遵守检查标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提出需要持续改进的方面。此次安全卫生检查为了确保工作能够稳定有序地开展,检查小组设置后期抽查环节,于67日对个别机房及宿舍复查,督促学生整改落实。
  此次检查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安全卫生管理工作,提高了学生卫生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有利于在科学有效的防控下规范有序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